墨菲

是痛苦磨灭了我们站在阳光下的能力

破云吞海阅读体【1】

  时间线:

        破云:江停大学时期。

        吞海:吴雩还没遇到解行。

可能ooc,小学生文笔,慎入

不定时填坑







       过年了,街上张灯挂彩,热闹非凡。



  家家户户都在庆祝新年的到来,身在公大的江停也并不例外。


  解行正在寝室忙碌,江停也没闲着,拿了把对联贴了起来。


  但有一片地仿佛隔绝人世,这里不会有热闹可言,有的只是杀戮和残忍,这里是金三角。


  吴雩看着金杰远去,玛银的重量愈加明显,他回了下头,被冲锋枪打击的蓝色粉末静静的躺在那里,他不禁自嘲一番,转身离去。


  霎时,时间仿佛凝固,白光一闪,将两个世界的人联系到一起。


  “我刚才不是在办案吗??????”


  “卧槽!闹鬼了!我刚才还在家呢!”


  这是步重华听到的第一句,他刚想说什么,头一转,仿佛看见了什么东西,眼睛死死地盯住某个地方。



  而站在那的人,正是万长文!


  还没等他想明白为什么万长文为什么在哪,就听到了一句“阿花,你也在这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哦,是内个傻逼表哥严峫。


  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,我是管理员857。”


  空气中传来一句电子音,空间俨然是电影院的景象。


  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


  “请各位观看未来。”


  听到这话,空间炸了。


  “真的假的?”


  “那我不就能预知未来了?”


  吴雩从刚来就缩进角落,拒绝与任何人交流,听到这话内心也毫无波澜,我的未来…我还有未来吗……


  “内容绝对真实,各位先做下来吧。”857悠然自得,这是它见过的第二批了,回答都很流利。


  座位上写着所有人的名字,当警察们坐下来的时候才发现还有毒枭……


  “啊啊啊啊!我枪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警校的学生从没见过这么多的毒贩,吓的摸枪,可是配枪不翼而飞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“cao!怎么这么多条子!”


  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

  “把手举起来!”


  空间内混乱不堪。


  “闭嘴!!!所有武器没收!空间内禁止打架!禁止吸烟!”


  在857的怒吼下,几乎所有人嘴上被胶带封住了,当然除了一些根本不说话的,比如江停、吴雩、金杰、秦川、闻劭……


  “看什么看!”可能被封嘴的太多了,他们的目光游走在那些“不同者”,金杰就是其中之一,被看的烦了,金杰对人群吼了一声。


  下一秒,金杰嘴上也出现了一张。


  金杰:“……”


  “…嗯……不好意思a……”在857的真诚道歉下,他们都恢复了“自由”。


  “请各位入座。”


  吴雩没想到自己居然在一排C位。


  857:团宠的排面。


  江停坐在吴雩的右边,步重华坐在吴雩的左边,严峫坐在江停的旁边,秦川坐在严峫的旁边。


  闻劭坐在江停后面,金杰坐在二排C位……


  “现在开始播放——破云”


  在857的电子音下,红幕被缓缓拉开,大屏幕上写着两个字——破云





  


  

评论(23)

热度(3053)

  1. 共4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